關於|宏昇畜牧場|青殼蛋|桃園

宏昇畜牧場

宏昇畜牧場建立於民國六十五年以養白蛋雞為主。三十幾年養雞技術和一流的好口碑傳聞於北中南部地區。民國九十三宏昇轉型機能安全健康的生鮮雞蛋!主要生產德國羅曼褐色雞生褐蛋和烏骨雞生青蛋。因近幾年台灣的食安風暴凸顯食品安全重要性。宏昇在飼養飼料的調配把關一向要求到位,期望將高優質蛋品提供給全台灣人民。

有機乾燥純醱酵無臭味禽畜肥

本場採用全新日本堆肥流程技術自動翻堆設備,每個步驟都經過嚴格管制。充分腐熟醱酵,減少硫化氫、氨氣等對作物根部傷害問題。係調配粗糠、菇類培植廢棄包等植物性有機質及本場所生產禽畜糞,經充分醱酵精製而成,經常施用可以改良土壤理化性質,有助微生物繁殖,強化土壤微生物相族群。

What can we offer

烏骨蛋雞純系

烏骨蛋雞純系

 

青Q蛋的雞種係由南美洲國家智利引進的原生土雞雞種,經過德國多年的篩選優良遺傳基 因數代培育的新品系雞種所生的蛋,風味特佳,營養成份特殊,是極珍貴的新蛋品。雞舍周邊設置圍網,杜絕貓、鼠、鳥類之接觸;並施予嚴格的衛生管理,以減少病菌的污染,進 而做到免用藥物抗生素,雞蛋完全沒有藥物的殘留污染。

羅曼蛋雞

羅曼蛋雞

 

從德國龍門紅殼蛋雞具有高產性能、成熟性早、顯著的產蛋高峰及高峰後持久的產蛋力 等特性。 此雞種也有良好的適應力及較強的抗病力、耐熱、安靜不神經質且易於管理。

 

 

 

 

烏骨蛋雞商品系

烏骨蛋雞商品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ntact us

 

桃園市大園區橫峰里中山南路二段246號

T:(03)381-2840

F: (03) 381-5096

E-mail: info@hsranch.com.tw

Follow us

 

 

  

 

Copyright ©宏昇畜牧場 2016 All Right Reserved